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卡通大嘴鳥-我的蒐集

我酷愛大嘴鳥卡通,甚至常常將它當作教學上討論的教材。
大嘴鳥的人物非常接近我們真實的社會。他有政客、有八卦、有善良的老百姓、有富商、有不是很壞的壞人、有偶而會出軌的好人,每個角色,每件發生的事情都讓我那麼似曾相識...
但是,我酷愛的主要原因是,他有我們真實社會所缺少的東西--純真的大嘴鳥和正義的怪盜蒙奇。
現實社會太複雜,有時候到虛擬世界的理想國中沈澱心情,其實也不是壞事。

一個很棒的卡通,值得慢慢品味!


P.S.因為網路上大嘴鳥的故事正在消失中(越來越難找了),所以我開始整理--給我自己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是大嘴鳥的熱愛者。這個卡通真的很棒!可惜最近電視不播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