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大嘴鳥人物介紹

下圖片及介紹內容資料來源自網路上各地區散落的資料彙整,因為大家資料大同小異,所以原始作者不可考,我將內容稍做整理及修正。(有知道來源的請告知)


大嘴鳥







大嘴鳥個性開朗樂觀、十分單純,雖然因此經常遭到捉弄、被捲入莫名其妙的事件中,不過總能化險為夷。大嘴鳥最明顯的特徵就是他的大嘴,千萬不要以為大嘴只能吃東西,還可以爬樹、切斷木頭,比鯊魚尖銳的牙齒還厲害哩!









眼鳥






大眼鳥是個幽默感十足又具行動力的傢伙,不愛動腦筋也不愛煩惱,原本他對大嘴鳥有點敵意,在大嘴鳥救了他一命之後,兩人盡釋前嫌、化敵為友。現在和叔父梅可樂住在一起。








聰明鳥





聰明鳥非常喜愛閱讀,懂得許多知識,不過偶爾會冒出十分辛辣的言詞,讓大家嚇一跳。聰明鳥有個超級大弱點,只要一遇到危機,就會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





小紅莓





小紅莓心地很善良,聰明體貼,把大嘴鳥當成弟弟般的照顧。目前她與經營麵包店的姐姐小蜜桃住在一起。









小蜜桃





小蜜桃在天使島上經營麵包店,美麗溫柔,是島上的夢中情人。有點冒冒失失是她的小缺點。









蘋果奶奶





聰明鳥的奶奶,經常可以看到她在天使島上悠閒地散步,喜歡談論有關於食物的話題,三不五時還會講出一番意義深遠的道理教導大家。












八卦嬸






如其名,八卦嬸簡直就是一個活動式的八卦情報站,只要她所知道的任何消息,不管是大事小事、大秘密小秘密,很快就會傳遍天使島。她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天使島各處徘徊,蒐集各式的情報及八卦。






嘻巴嘻巴






他總是躲在黑暗裡,神秘兮兮,傳說只要在黑暗中落單時就會遇上他,使得天使島的居民都非常害怕。雖然他的恐怖傳說傳遍全島,卻沒有人真正遇害過。



芋頭爺爺



芋頭爺爺是一位心地善良、慈祥和藹的長者,和蘋果奶奶非常要好,雖然兩個人說話總是牛頭不對馬嘴、讓人聽了一頭霧水,不過卻非常處得來。另外,芋頭爺爺對天使島上的一切非常了解。











團團轉刑警






天使島上的警察,每天為了維持天使島上的和平而努力不懈。據說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抓到傳說中的怪盜蒙奇。









怪盜蒙奇

他專門打劫惡人的財寶,是大嘴鳥他們響往的偶像



富商吉羅利

玩具廠的老闆,一跟太太一樣害怕地震


吉羅利太太

吉羅利的太太,非常縱容兒子飛機鳥,奢侈浪費是她的嗜好.


飛機鳥

吉羅利的兒子,很驕傲,一直愛慕小蜜桃!


梅可樂叔叔

詩人,每天過的很悠閒,是大眼鳥的養父

羅肯與迪曼頓

二個政客,一天到晚都在為競選忙碌,並不擇手段